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来不及说的爱用保险延续

来不及说的爱用保险延续

2022-12-13 分享到:

  之所以说“高收入人群更需要全面高额的保障”,主要是因为高收入人群往往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当他们发生重疾或意外,不论是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对家庭都是非常严重打击!有不同观点的朋友,不妨先看看小沃分享的案例。

来不及说的爱用保险延续

  规避风险,因爱购买多份保单

  Z先生,35岁,事业有成年收入逾百万,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更是家人最坚实的靠山,他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保险的重要。2012年起,就开始给女儿、妻子和自己购买多份保单。其中,自己购买了万能险和分红险,并附加豁免和意外等险种。

  不幸意外身故,家庭支柱坍塌

  跟大多数人一样,Z先生以为自己能一直守护家人,看着女儿长大,一家生活幸福快乐。但天不遂人愿,去年4月Z先生不慎意外身故。Z先生的突然离世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崩塌。妻子失去那个说好相守一生的爱人、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女儿,失去了他们一直以来的依靠。留下的老幼妇孺,今后的生活谁能为他们遮风挡雨呢?

  赔付510万,保险延续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Z先生已逝去,家人伤心不已,想起还有保单,便立即联系代理人。接到客户的消息后,代理人第一时间向保险公司进行了理赔报案,公司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前置调查,搜集相关证据,并协助客户申请理赔。此次,Z先生意外身故,赔付510万元,并豁免保费49万元。

  暖心赔付获赞许,客户选择再加保

  510万元虽然不能挽回Z先生的生命,但能在未来的日子守护Z先生的家,延续他对家人的爱和责任。Z先生的家人对保险公司的专业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这笔理赔款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也让他们对保险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事故后,Z先生的妻子再次选择为孩子加保,愿孩子今后的生活更有保障。

  案例启示

  高收入人群更需要全面高额的保障。高收入人群往往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自己扛起整个家庭的责任。面对风险,高收入人群对医疗方案、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面对家人,当他们发生重疾或意外,不论是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对家庭都是严重打击。因此,高收入人群更需要从意外、重疾、医疗、寿险全方面整体考虑保障,并配置高保额。只有这样当风险发生时,保险才是能保住家,才能体现爱与责任。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樊荣

陕西 西安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梅群 2023-12-13

大家人寿终身寿险怎么样,大家人寿终身寿险三年期退回本金吗

你好!这个要看条款怎么规定,我可以帮你看看  2023-12-14
常静乐 2023-05-12

少儿保险公司排名,预算一千多,怎么给孩子买足保险

你好!首先考虑买个重疾险加医疗,意外保险,我可以给你做个计划  2023-05-17
戚建军 2023-05-12

12岁小孩买什么保险好,少儿保险有什么性价比,比较划算的保险呢?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您是考虑保障还是其它的,可以详细了解  2023-05-17
白龙强 2023-03-17

你好,请问乳腺增生算是乳腺结节吗?还能买太平洋乳腺癌复发险吗?

你好,增生不是结节,但是还是要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能生气  2023-03-26
蔡子民 2023-03-08

我想投保一份重疾类的保险,华夏保险怎么样?

你好!重疾保障优惠两年保费可以了解一下  2023-03-23
闫凡波 2023-03-06

华夏医疗保险如何买,可选险种有哪些

你好,住院医疗百万医疗你需要了解那种  2023-03-10
女士 2023-02-21

陕西汉中女士电话想要查询自己2013.5月投保的人保健康康利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缴费5000.交了5次,现在47岁,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你好!什么时候领取这个要看当时保单的计划,也就是保单条款,我可以帮你看看  2023-03-10
刘 2023-02-21

陕西西安刘电话能给我讲下东方红状元红年金保险吗?已经投保了,对产品不了解.2017年1月1日.给当时6岁的男孩投保的。一年交两万,交十年.现在不确定是否保留这个产品

你好!继续交着,有那里不明白的可以找我咨询哦  2023-03-01
冯西平 2023-02-23

陕西西安冯西平电话想知道我退休每个月能领到多少钱退休金?

你好,退休金领多少?取决于你社保缴的年限和多少岁退休,退休时的社评工作  2023-02-26
先生 2023-02-21

陕西西安先生电话想咨询一下农村人投保的国寿团体意外险可以赔付多少?

你好,这个要看保额是多少  2023-02-24

更多 签单分享

泰康建筑行业安全责任保险

客户是沃保6月1号推送给我的客户,当天就跟客户取得了联系,就一直在沟通,联系很频繁。了解客户的大致需求推荐适合客户的产品,沟...

签单 5161.0000 2023-07-0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